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0-12-14 00:00:00 瀏覽數:2386
2010年會籌備會第五次會議

年會籌備小組執行長宴請成員

今年的年會在籌備小組用心積極的規劃下,已「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大家都有信心將呈現一個令人眼睛一亮的活動,目前最後階段就是促請更多的同學到場分享。此次的執行長蔡銘哲學長與召集人葉永乾學長合作無間,在校期間就是59機械信班同學及橄欖球隊友,在校友會也都是熱心公益出錢出力默默奉獻。為使籌備工作順利圓滿,強化大家的熱情與聯誼,蔡學長特別與「牽手」一同於康華飯店設宴,慰勞籌備人員並舉行最後一次的籌備會議。活動中不只討論此次活動的籌備工作(請參考附件會議紀錄),也探討了傳承與永續發展的安排,又安排輕鬆的歡唱老歌環節,充份達到聯絡感情與娛樂調劑的效果。蔡銘哲學長果然是一位值得學習的大哥大,不只事業經營成功,主持義務工作團隊也有獨到之處。

 

2010年會籌備會第五次會議記錄

 

日期:12/11/2010 PM 5:00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康華大飯店

主席:年會籌備小組執行長蔡銘哲學長

出席人員: 蔡銘哲、葉永乾、曾恩明、張員榮、沈祖慰、林永芳

          莊佑輔、莊鴻偉、童至誠、林志強、陳照文、楊先基、

 

會議討論與決議紀要:

 

l          年會籌備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進行順利,目前最大的挑戰在於動員校友們參會,以期能達到預定的目標與年會的功能。

l          根據理監事會決議,請理監事至少負責動員自己班級1桌,並於活動當日提早到場,以主人身份擔任接待工作。並依往例,懇請校友總會理監事自願提供摸彩禮品助興(不限定金額,由莊鴻偉負責通知與蒐集)。

l          負責禮品搜集的莊鴻偉學長報告,已準備及搜集約六十件禮品,目標衝刺一百件禮品,以促進活動的熱烈程度。

l          請理監事及負責人員將預定名單或桌數,於週三前報到秘書長處(特別感謝莊佑輔學長率先依前次會議決議在十日前報告所負責的參會名單.),以便匯總交接待組安排桌次。負責動員學長謝煥周(負責高爾夫球隊、67電機等約十桌)與廖敏仁請假,由曾會長與秘書長負責再聯絡確認進度。

l          運用「年會之最」活動,鼓勵大家共同參與寫歷史創紀錄,逐漸形成校友會的各項有趣紀錄,例如參與最多的屆次、科系、班級、寢室等,增加趣味性也激發榮譽感。

l          葉永乾學長報告與學弟妹互動狀況,並強調傳承的概念,在彼此互動的過程中,讓學弟妹耳濡目染的體會學長認真負責的態度。

l          楊先基學長透過奚志明學長邀約首任校長吳舜文的公子嚴凱泰董事長,已獲首肯參加此次活動,葉永乾學長將在會中規劃懷念吳校長時間。

l          傑出校友分享部份,除張旭華與蔡銘哲現場分享外,曾鴻煉已返台錄影並剪輯好,以備當天播出。金馬獎最佳影片得主張作驥學長將壓軸演出。時間有限將盡量壓縮在預定計畫內。

l          午宴節目安排有魔術、街舞、古箏演奏、歌唱等,精彩可期值得觀賞,由主持人張員榮及陳銘賢學長負責調配。

l          邀請常與校友互動的代表性老師與會,如橄欖球隊的張宗培教練、每年參加同學聚會的導師黃繁光夫婦。同時歡迎母校一級主管及相關師長(如課外指導組及技合處人員)免費參加活動。

l          執行長提議在大家都是義務協助的情況下,互相約定絕不講負面的話,可以共同探討未來如何作的更好,但絕對避免批評指責潑冷水等情形,以營造一個積極正面的服務環境。

l          執行長推薦莊佑輔學長擔任明年年會的主辦人,並逐漸形成校友會年會運作系統,在前一年即確定下一年的主辦人,提前參與體驗整體籌備狀況,能更加有效的主辦下一次年會,同時前一屆負責團隊必定作下一屆最有力的支援後盾。

l          電子報的發布傳達委請林永芳學長負責,在最後一週再發兩次全面推動校友們的參與。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