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活動資訊
發佈時間:2024-03-23 10:31:06 瀏覽數:163
華東校友會3月16日崑山爐主會活動圓滿成功

  華東校友會3/16舉辦崑山爐主會活動,感謝本次的爐主:羅文進學長(66機械)安排這樣一個夜晚,把一群熱情洋溢的校友們聚在了一起,外頭車水馬龍伴隨室內掌聲笑聲交織,大家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凝聚力。
 
  大家一起暢飲,歌聲洪亮地飄蕩在夜空,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開心和快樂。校友們不僅重聚,更共同回味那些年的美好瞬間。大家討論著過去的趣事,分享著各自的成長故事,這些故事讓所有人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談笑間,分享著各自的工作經歷和生活點滴,彼此的理解與支援讓大家的心緊緊相連。校友間的的友情如同葡萄酒,隨著時間的沉澱變得更加醇厚。
 
  這就是我們的大家庭~一個充滿愛、熱情和支持的地方。在這樣的氛圍中,我們知道,無論未來走到哪兒,都有一個地方叫做“家”,永遠歡迎我們回家。
 
  回家,帶著對美好時光的回憶,也懷抱了對未來無限可能性的期待。
 
  恭賀!龍年第一次爐主會,順利成功落幕!(文字、相片:華東校友會提供)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orjR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