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園資訊
發佈時間:2023-12-27 09:43:05 瀏覽數:654
聖約翰盃羽球邀請賽 四高中同場競技活力開打

  為提升同學對羽球運動的熱愛與參與度,聖約翰科技大學學務處體育健康諮輔組於2023年12月24日舉辦「第1屆聖約翰盃羽球邀請賽」,在董事會蔡銘哲董事的促成下,邀請成淵高中、新北高中、松山高中及基隆高中等4所學校的羽球隊教練及學生,於聖約翰校園內同場競技、活力開打。最後由松山高中勇奪冠軍,成淵高中次之,精彩的比賽,也吸引大家的關注與參與。


  聖約翰科大唐彥博校長致詞時,特別感謝校友董事蔡銘哲的居中牽線、極力促成「第1屆聖約翰盃羽球邀請賽」的開打。蔡銘哲董事是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及亞洲羽球聯盟裁判長,長期關心及支持體育活動發展。事業有成之餘,也積極回饋母校。此次邀請4所高中前來聖約翰同場競技,不但提供同學友好的羽球競技平台、促進校內外羽球文化的交流,同時也讓高中同學有機會參觀聖約翰各系所的教學設備,增進同學對聖約翰優勢特色的認識。


  「第1屆聖約翰盃羽球邀請賽」除進行開場典禮、表演賽、正式比賽及頒獎之外,亦安排招生中心人員向高中同學介紹各系特色,並帶領4校師生參觀電機系、樂齡系、多媒系及休觀系與校園環境,大家都對聖約翰的特色教室及優美校園留下深刻印象。 

  ◎ 文字、相片:學務處體育健康諮輔組提供


相關連結:http://pr.sju.edu.tw/campusnews/202312/20231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