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園資訊
發佈時間:2023-10-11 13:14:12 瀏覽數:438
月圓人歡 聖約翰科大華東校友會中秋聯歡晚會圓滿成功

  由聖約翰科技大學華東校友會主辦的中秋聯歡晚會在2023年9月23日(週六)舉行,此次活動由李嵐校友承辦,活動地點在崑山巴城鎮古城路李嵐校友工廠舉行,與會人數含校友、來賓及家屬共計約40人左右。華東校友在工作之餘,藉由中秋烤肉聯歡晚會放鬆心情,交流情誼,共度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活動當天下午3點多,隨著校友陸續抵達活動現場,大家一同處理烤肉食材、飲料及點心…等準備工作。傍晚時分,第一批烤肉上場,大家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聊天,把酒言歡,好不快活。而吳昭慶副會長與幾位崑山校友也特意準備了一部家庭式卡啦OK,讓現場校友可以歌唱跳舞,場內氣氛一路隨之高漲。

  接著廖勇凱副會長代表因事未能與會的黃煜峰會長發言,並代表會長致上對校友們的歡迎與中秋祝福,也感謝多位校友贊助金錢或獎品,校友們出錢出力,讓活動得以圓滿完成。隨後,本次活動承辦者李嵐校友上台發言,他在發言中,感謝各位校友蒞臨,並期待大家盡情歡樂。他的熱情與熱心,獲得在場校友的掌聲、讚美與肯定。

  隨著夜色降臨,校友們享受著各種烤肉美味,特別是李嵐校友精心釀製的紅酒牛排,好酒配好肉,供不應求,配合著美酒佳釀,大家暢聊人生。一些校友翩翩起舞,隨著歡快歌聲,盡情地享受校友聚會聯誼的快樂。中秋月夜月正圓,不論學長或學弟,正如一家人歡聚一堂,度過美好的一晚。活動的最後在大家依依不捨的心情之中,帶著中秋伴手禮踏上歸途。


  ◎ 文字、相片:聖約翰科大華東校友會提供

相關連結:https://pr.sju.edu.tw/campusnews/202310/20231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