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園資訊
發佈時間:2023-10-05 10:26:33 瀏覽數:395
聖約翰科大華南校友會秋季聯誼 羽球賽烤肉趴歡樂登場

  聖約翰科技大學華南校友會於2023年9月23日舉行秋季聯誼活動,除與深圳光明台商協會羽球隊進行羽毛球交流賽之外,亦舉辦中秋烤肉趴,邀請光明台商協會及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等嘉賓蒞臨參與。許久未見的校友們在佳餚與美酒中暢聊人生,歡度中秋佳節,也讓彼此間的情誼更加凝聚與緊密。


  當日上午10點,聖約翰華南校友會羽球隊在林楷明隊長帶領下,在深圳光明文體中心與深圳光明台商協會羽球隊進行交流賽。賽前雙方隊長互贈伴手禮,並由林楷明隊長頒贈華南校友會錦旗給光明台羽隊隊長Tiffany。大家經由激烈的比賽,在歡樂中建立更深厚的友誼,熱絡了整體團隊氛圍,共同迎接美好的中秋月圓之夜。


  下午在熱心的校友們協助之下,布置好晚上的活動會場與包裝好伴手禮。華南校友會邀請逢甲大學校友會與深圳光明台羽隊一起同樂,深圳光明台商協會鄭國民會長與逢甲大學校友會劉文祥會長也都蒞臨現場,促進校際交流,為活動增添光彩。


  劉士賢秘書長以動人的歌聲迎接所有校友與嘉賓蒞臨,在王崇守副會長致詞與所有校友齊唱校歌之後,中秋烤肉活動正式開始。現場在那卡西樂團的輕快音樂聲中,大家開始分組烤肉暢飲,由專業廚師燒烤全羊的料理也陸續上桌。許久未見的校友們在佳餚與美酒中暢聊人生,酒過三巡,校友們在現場樂團的伴奏下盡情歡唱與跳舞…。


  活動最後在學長與嘉賓的慷慨解囊、熱情贊助下,將抽獎環節的氣氛帶到最高點,也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大家帶著豐富的伴手禮開心踏上歸途。


  本次中秋活動由深圳分局主辦, 感謝分局長陳思仰學長的大力推動及吳智偉學長賢伉儷的熱心操辦, 讓本次的活動熱鬧非凡, 精彩豐富。


  ◎ 文字、相片:聖約翰科大華南校友會提供

相關連結:http://pr.sju.edu.tw/campusnews/202310/20231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