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園資訊
發佈時間:2023-05-23 14:36:10 瀏覽數:426
【CEO與年輕學子有約】66級電子科樺漢科技朱復銓董事長親赴高中職招生

  母校董事、樺漢科技朱復銓董事長(66級電子科)親赴木柵高工、大安高工及內湖高工,以「下一個CEO就是你!」為主題,與年輕學子分享母校的全方位技職教育前程規劃。

  朱復銓董事長表示,新埔工專是培育CEO的搖籃,傑出校友輩出,可以提供產、官、學豐富的資源整合。樺漢領軍並結合其產官學策略夥伴,包含3家優質世界級股東公司共同支持聖約翰。

  母校正啟動育才、用才、留才等計畫,提出「入學即就業、畢業即創業」方案,甚至與陽明交大組成校際聯盟,全方位推動技職教育。從學生入學到國內外升學,以至於就業、創業等,都可以獲得學校完整的關懷與照料。

  無論是在校學習、繼續深造或是就業賺錢,聖約翰科大將提供高中職學生人生規劃方案,縮短同學摸索的時間。歡迎有志於成為CEO的年輕學子就讀聖約翰科大!

  歡迎學長姐推薦適合的高中職學生加入母校入學即就業方案:https://sjupas.sju.edu.tw/

相關連結:https://sjupas.s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