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0-08-19 00:00:00 瀏覽數:2337
年會籌備小組成立,並開始高效運作

第三次理監事會議確認開 始籌備年會,並由活動小組與校慶小組共同籌辦,並邀請蔡銘哲學長負責整體規劃。會後隨即召開小組會 議討論相關事宜,並決定八月十四日舉行第二次籌備會議。此次年會的籌備效率超高,除了蔡學長外,莊佑輔學長在一週內就預訂了第一個場地。第二次籌備會後三 個工作天,葉永乾學長不但召開了接待與攝影工作會議,跑了四個場地反覆比較權衡各項因素,迅 速敲定三軍軍官俱樂部,並不斷的規劃要創造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年會。請大家拭目以待,本網站也將開闢專欄,讓大家可以隨時了解最新進度,也希望大家告訴大 家,12月18日到三軍軍官俱樂部共襄盛舉,創造一個不一樣的年會。籌備會議紀錄如下:

年會工作小組會議紀錄

時間: 2010年8月14日下午14:00pm
地點: 台北市長春路40號12樓之1
主席: 蔡銘哲
出席人員: 葉永乾、蔡銘哲、沈祖慰、杜純琛、陳銘賢、簡宏志、謝煥周、翁宜新、莊鴻偉、曾恩明

決議內容:
一、年會節目活動規劃:
1. 10:30am 報到、拍照及聯誼,十一點起活動開始。
2. 首先安排傑出校友座談會,邀請本年度傑出校友曾鴻鍊、張旭華、施文祥、蔡銘哲等四位學長,每位作十分鐘的成功分享。
3. 十二點開始進行正式的校友會年會
4. 年會後開始午宴交流,包含表演節目與摸彩。
5. 配合學弟妹的期望,現場並規劃人才媒合活動,邀請需要徵才的學長姐及正在謀職的學弟妹,於現場安排交流面談,促成人才供需的媒合。
6. 原計畫的節目將作精簡與調整。
二、與會人員的確保
1. 目標確保三十桌,下次會議(十月十七日)請再提報參與人數。
2. 理監事每人負責一桌為原則
3. 鼓吹各成形團隊參與,如高爾夫球隊三桌、電機67級三桌、59同學會七桌、62工程兩桌等,並依往例請陳林富學長負責聯絡較後期的校友參加。
4. 號召各班校友藉此機會同時舉辦班聯誼會,可一舉兩得並形成慣例。
三、委請葉永乾學長負責活動當天的專業攝影及紀念品,當場修片及沖印裝相框,並於散會時發送給與會校友作紀念。同時安排錄影及團體照(300人),作為此次活動的永久紀念。總預算請控制在十萬元以內。
四、募款目標提高到二十萬元,委請杜純琛學長負責。
五、各組組長於下次會議報告工作進度。
六、議程表於本月底以前確認並上網公告。
七、下次開會時間 10/17, 11/14, 12/12(週日) 下午兩點,地點仍在台北市長春路40號12樓之1


後記補充:年會時間確認為十二月十八日上午十點半至下午兩點假三軍軍官俱樂部(台北市延平南路142號)舉行,歡迎校友們參與籌備我們自己的聚會,讓此次的年會成為最有特色的一次。目前草擬議程如下:

年會議程草案

10:30~11:00  開始報到、沙龍攝影、相見歡交流
11:00~11:50  傑出校友座談會(曾鴻鍊、施文祥、張旭華、蔡銘哲)
12:00~12:40  校友會年會
  唱校歌 校旗入場 使命宣言
  主席報告
  貴賓致詞
  會務報告- 秘書長與常務監事報告財務狀況
  討論與議決事項
  組織章程修改
  增補選理監事
  校友會願景使命宣言草案
  明年度活動計畫與預算
12:45~  午宴開始
14:00~  領取沙龍照、各班聯誼續攤、人才媒合活動持續
15:00~  快樂賦歸 珍重再見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