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園資訊
發佈時間:2023-02-23 22:59:54 瀏覽數:455
聖約翰科大百年薪傳 新任董座姚祖驤:轉危成機迎新局

  聖約翰科技大學董事會12月中旬改組,全體9席董事皆為事業有成的新埔工專校友,姚祖驤董事長民國64年畢業於聖約翰科大前身新埔工專機械工程科,是該校近年發展中第2位校友董事長。
  有鑑於近年來校務發展上遇到瓶頸,本屆董事會的所有董事校友,以感恩母校的情懷與對聖約翰百多年薪火傳道、授業、解惑的價值傳承引發強烈的使命感,由董事會凝聚共識負責捐贈足額校務基金,強化校務運作、改善教學品質,並結合校友企業提供「入學即就業」的互助互惠方案、各項獎助學金及企業實習就業機會。為學弟妹除了提供客製化的多元資源、專業輔導及求知的良善環境外,更深耕學校與社會與時俱進的創新發展而提供育成基地與基金,期盼在董事會、校友總會、社會企業及全校師生多方協力合作下,凝聚共識轉型為客製化精、實的科技大學,承先啟後得以實踐學校持續發展、永續經營。

相關連結:http://pr.sju.edu.tw/campusnews/202212/20221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