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監事會議紀錄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理監事會議紀錄
發佈時間:2010-08-05 00:00:00 瀏覽數:2181
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其他內容

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花絮-邀約前會長們與會指導

此次會議也曾邀約前會長們與會指導,潘坤霖學長一口答應,後因生病到醫院而無法與會,但一再提醒學長們保重身體.啟光學長人在上海,金塗學長生意興隆無暇分身,但都交代問候大家,且日後一定會抽空參與.我們感謝他們往日的奉獻與成果,也將接續作更努力的演出。

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花絮-校友會的會費

校友會的會費因考慮參與人數,而停收多年了.會中我們立下宏願,在本屆任內,而讓我們有一天可以理直氣壯且有恃無恐的收取會費.在實現之前,按照慣例由理監事捐款,以確保會務的運作,我們視為帶頭先一次繳三年會費每人五千元.真是感謝當天大家都支持此項決議,讓校友會不致斷炊。

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花絮-邀請擔任董事的五位傑出校友成為理事會成員

根據上屆理事會決議,邀請擔任董事的五位傑出校友—顏雪慧,許銘熙,姚祖驤,白文仁,葉再成,自然成為理事會成員,以更加了解學校發展方向,並強化與學校的溝通.除了雪慧學姊因公出國外,其餘四位均一口答應出席,可惜最後文仁與再成學長因臨時有事無法趕到。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