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8-08-28 09:28:52 瀏覽數:2595
轉載:德儀高階人事異動 李原榮接任亞洲區副總裁等重任

轉載自蘋果日報: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813/1409926/

德州儀器(TI)宣佈,由李原榮接任亞洲區副總裁暨台灣、韓國與南亞區總裁,人事派令自今年8月1日起生效。李原榮去年5月才被擢升為德州儀器韓國總裁,才短短一年多的時候,再度獲得德州儀器器重,掌管的業務範圍擴及到南亞地區,可想見,李原榮過去以來在亞洲市場的耕耘,為德儀帶來顯著的成效。
 
李原榮在業界擁有20年資歷,於2003年加入德州儀器後歷任多項職務,包括負責無線通訊市場的主要客戶業務經理,以及北台灣業務與應用團隊的重要管理職位;他在2013年升任德州儀器台灣區總經理,後於2017年開始帶領韓國團隊。他具備卓越的領導能力及豐富的產業經驗,成功拓展了德州儀器在台灣與韓國的業務與市佔率。
 
德州儀器業務及應用資深副總裁謝兵表示,李原榮所帶領的團隊展現了優異實績,成功推動台灣與韓國的業務及協助客戶在全球市場保持競爭力,相信透過他的客戶關係與管理能力,將進一步推動TI在台灣、韓國與南亞區的業務成長,並為這些地區的客戶提供更強而有力的支援。
 
李原榮表示,很榮幸有機會與台灣、韓國與南亞區的客戶合作,在接任新職後,將與團隊將持續致力於提供客戶在這個競爭激烈,快速變遷的產業中取得成功所需的產品和支援。
 
李原榮擁有國立交通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聖約翰科技大學(St. John's University)電子工程學士學位。(楊喻斐/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813/140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