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園資訊
發佈時間:2017-06-15 21:37:31 瀏覽數:4532
聖約大開放校園免費拍婚紗

降臨堂內部美崙美奐的彩繪玻璃與雅各天梯,是新人最愛的取景勝地

聖約翰科技大學(簡稱:聖約大)享有「北海岸最美校園」美譽,校園內的教堂、林蔭大道、靜波湖…等地區,常吸引大批新人前來取景拍攝婚紗,也是不少劇組拍攝廣告、MV的勝地。為讓更多人感受校園之美,校方不但開放校園免費提供戶外區域供民眾拍攝婚紗,更由畢業校友提供近300張婚紗照於校內舉辦「校園甜蜜婚紗攝影展」,讓校友或社會大眾藉由拍攝婚紗走入聖約大,發現聖約大的美好。

聖約大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賈大齡組長表示,近年來婚紗外拍已蔚為一股風潮,經常有社團畢業校友來電詢問返校拍攝婚紗之申請流程,尤其降臨堂、聖瑪利亞路上的林蔭大道、靜波湖、觀海亭、新穎E化教室、自強運動公園(操場)…等,都是大家求學時代記憶深刻的生活場景。校友們對學校深厚的情感,讓他們在經歷人生大事時,不忘回校留下紀念及分享喜悅。今(106)年因適逢聖約大50週年校慶,於是激發辦理「校園甜蜜婚紗攝影展」的想法,除了見證參展者的喜悅外,更希望讓大家看到校園的美好及溫馨的一面,未來,可以打造校園成為婚紗外拍勝地,使聖約大不只是知性,還兼具感性之美。

一身雪白飄逸的長禮服,新娘依偎在帥氣的新郎身旁,擺出唯美的姿勢,藍天白雲綠地搭配三角形雪白建築的教堂,甜蜜浪漫的一幕,充滿幸福的氛圍。無論是莊嚴肅穆的降臨堂、綠波蕩漾的靜波湖、綠樹成蔭的聖瑪利亞大道、教堂內部的彩繪玻璃、古色古香的觀海涼亭、設備新穎的E化教室、夜幕低垂下的籃球場,甚至是所有新埔人、約翰人記憶中的藍色大校車,聖約大校園的各個角落,怎麼拍怎麼漂亮,堪稱是「北海岸最美的婚紗攝影勝地」。

賈大齡組長說,在校友熱情提供照片下,「校園甜蜜婚紗攝影展」成功創造話題,校慶當天還有校友帶著小孩一起返回母校參觀展覽,未來將再規劃不同的主題及配套活動,吸引更多人來校參觀。歡迎有興趣的校友或是民眾前來聖約大拍攝浪漫婚紗照,校方將開放校園戶外各個區域,免費提供新人入內取景。


相關連結:http://pr.sju.edu.tw/campusnews/201705/20170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