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5-02-26 00:00:00 瀏覽數:2637
新埔69年級畢業30週年紀念茶會

    

學校的光 校友看得到

校友的光 上帝看得到

上帝的光 人人看得到

致新埔69年級畢業校友: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新埔電機69信班,陳萬來。

 

    在畢業30年後!很高興有機會為您介紹一下學校目前的情況,並邀請您參加2015年聖約翰校慶暨新埔69年級畢業30週年紀念會。

 

    當年畢業後,一晃眼30年就過去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30年不能算短,新埔從工專改成技術學院,校名也回復成聖約翰,再從學院改成科技大學,增加了商管學院與人文科學學院,學妹一下子增加了不少!聖公樓、甘德明樓、聖瑪利亞樓、卜舫濟樓與錦輝堂都已走入歷史,除了卓民樓及六個宿舍外,就是新埔的降臨堂還屹立不搖,這應該算新埔的精神堡壘吧!現任張牧師員榮,也是59屆工工的學長,為母校盡心盡力不在話下!

 

    新埔的綠色隧道、觀海亭的落日美景,是都會區的學校所比不上的。但近年來父母都不願意將自己的子女送至郊區的好學校,再加上少子化及公立學校的擴招,聖約翰面臨很大的衝擊與挑戰!母校是基督教聖公會與聖約翰大學、聖瑪利亞女校在台校友創立的學校,規規矩矩幾十年來都是自給自足,沒有財團的介入,也沒有企業的挹注,我們所擁有的,除了上帝之外,就只有您了!新埔6萬多的畢業校友,就是聖約翰的後盾!

 

    自67級的學長發起畢業30年回母校活動,得到校友們熱烈的迴響。校友們傑出的表現,逐漸在外人眼中打響母校的信譽與品牌,因此校友會除了支持校友終身學習外,亦促進個人事業發展及校友間的資源交流,希望成為企業與學校之間的溝通平台,回饋母校,形成良性循環,將校友們的企業經驗、市場最新技術帶回母校分享給學弟妹,針對課程設計提供建議,幫助學校打造符合企業需求的人才,甚至提供企業實習及就業機會給母校學弟妹,展望未來、互助合作。

 

    上屆年會的主題是「約翰心  新埔情」,本屆年會以「光」為主題,擴大舉辦,並為母校成立跨界跨校系的百位業師團,並期望能幫助學生在畢業之前提早了解企業的需求,協助學弟妹畢業後爭取到理想的工作,未來校友企業非常樂意提供機會給母校畢業的學弟妹,萬來希望能夠結合校友的力量,幫助更多的學弟妹在畢業後突破現今年輕人的低薪困境。

 

    425日適逢校慶,誠摯邀請您及闔府回校看看,不論成就高低,新埔都是您另一個家、北海岸一個歇腳的地方。同時歡迎全班回校辦同學會,可與班上主辦人或與我聯絡。

 

報名電話:02-26686075#221 陳秘書

報名信箱:pro.sec@martas-online.com;或 alumni-wang@mail.sju.edu.tw

報名傳真:02-26686075#221

網路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21hWQhMbWno1o4QbAXgvbw0CV2Oy0UYgZxdciIlR5tY/viewform?usp=send_form

 

敬祈

  光臨指導

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會          

畢業30週年紀念會  敬邀

     

下載  [茶會活動流程及報名表]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