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5-01-06 00:00:00 瀏覽數:2702
聖約翰科大與上海四家校友企業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

 [ 本項訊息內容由上海校友會提供 ]

 

20141218日,臺灣聖約翰科技大學杜日富研發長抵達上海。此次來滬,其作為校方代表,與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會上海分會的四家校友企業簽訂了產學合作意向書。

經由上海分會曾鴻煉會長和林龍盛學長的陪同,19日,杜研發長參觀拜訪了東野精機(昆山)有限公司和諾霸精密機械(上海)有限公司,並簽署意向書。次日,杜研發長又參觀拜訪了勗祥精密模具(昆山)有限公司和上海高衣製衣有限公司,並簽署意向書。意向書簽訂後,雙方正式聯姻結盟,互助合作,共謀發展。四家企業將為學校畢業生提供實習和就業崗位。為了表示感謝,杜研發長代表學校分別給這四家企業頒發了感謝狀、紀念品等物。

 

四家校友企業介紹如下:

東野精機(昆山)有限公司

母公司為台灣易發精機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產業生產設備製造與研發設計,累積多年的專業製造經驗,培養出扎實的技術根基。為強化長期的競爭優勢以及使產品更具精密性及專業性,易發精機除了不斷地累積先進技術的知識與經驗、擁有緊密的技術團隊、更新軟硬體系統、整合製造流程之外,同時,易發精機開發各項新型設備,並獲多項專利的殊榮。
  易發精機,堅持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產品,以及滿意的服務,希望用心設計的產品,客戶都能夠安心使用。一直以來,在光電產業、半導體產業、電子產業方面,易發精機的設計與能力已獲得業界的讚賞與肯定,目前,公司產品主力更放在LCD後段模組制程設備上也頗受好評,客戶群包括:友達、奇美、華映、瀚宇彩晶、芝浦等。

東野精機(昆山)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主要提供設計、研發、製造電子專用設備,測試儀器、工模具、光電產業設備、高科技產業客制化設備以及設備用模組化零元件,銷售自產產品等產品和服務。

勗祥精密模具(昆山)有限公司

所屬勗祥工業集團,於200010月經昆山市對外經濟貿易委員會批准成立,坐落於昆山高科技工業園,投資總額500萬美元,主要生產加工各式連繼端子、五金彈片等沖壓模具,各式塑膠類模具、CNC線切割加工,成型研磨加工、放電加工及整套模具設計、製造、開發等。

勗祥公司秉著以精準的加工,滿足客戶高效率的要求,全盤負責的態度,以服務客戶為本的基本精神。從線切割、研磨加工擴展至整套模具開發一條龍的服務,並承襲臺灣勗祥公司近二十年的經驗,提供客戶優良的品質。

2002年,通過德國TVS ISO90002000版)品質體系認證,2004年為提供更好的服務,購地14800㎡,新建第一期7000㎡現代化廠房,投入更多先進的生產設備,一切均以滿足客戶需求為最終目的。2006年為了迎合廣大客戶的需求,新建第二期現代化廠房,占地5755㎡,已引進大型的模具設備,一切均以滿足客戶需求為最終目的。

上海高衣製衣有限公司

公司所屬高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211日在上海閔行區虹橋鎮新橋村註冊成立,公司成立之初主要經營生產銷售各種成衣(產品不涉及出口許可證),註冊員工人數為300人。

公司主要經營:服裝等產品。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並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始終堅持使用者至上,用心服務于客戶,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

諾霸精密機械(上海)有限公司

諾霸,於1942年在英國創立,為勞斯萊斯製造扭矩扳手起步,是世界上首家專業生產各類扭矩工具和扭矩儀器的製造商,是全球擁有研發扭矩工具/儀器最大最現代化的生產工廠,是英國最高扭矩工具測試的權威機構,是可以代表國家簽發扭矩工具校驗證書的企業。諾霸是英國手工具製造商聯盟會長單位,歐洲手工具委員會會長單位,ISO技術委員會TC29 SC10的成員單位,ISO技術委員會TC118 SC3的成員單位。其參與了多項國際標準、歐盟標準ISO標準的制定,如ISO6789ISO5393ISO111486等國際標準,並成立經英國國家認證機構UKAS認證的扭矩校準實驗室。實驗室通過ISO90002000ISO67892003ISO78822008等多項國際標準,符合BS EN ISO 170252000標準,也是首家通過UKAS認證的企業扭矩實驗室。

諾霸精密機械(上海)有限公司是諾霸在華的分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抱持著“以優異的製造專長和領先的研發技術,致力於效率和人文的和諧發展,做扭矩工具的行業領導者。”的願景。公司憑藉國內領先的實驗室、完善的技術服務、嚴謹的品質認證和監督體系等優勢,很快得到業界認可,迅速打開並佔領了全國扭矩行業的高端市場。諾霸上海是中國五金製品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工具五金分技術委員會和中國鑿岩機械與氣動工具標委會會員單位。

公司主要產品有:各類扭矩扳手、扭矩倍增器、扭矩試驗機、扭矩感測器、扭矩測試架和扭矩標準實驗室設備。除銷售扭矩工具外,還銷售各種備件,如各類扭矩扳手、手動扭矩倍增器等電子儀器的備件,以及提供技術支援和非標設計等服務。

諾霸上海實驗室2008年獲得“TAF(臺灣)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認可;2010年獲得上海市品質技術監督局頒發的計量標準考核證書;2011年與全國工具五金標準化中心、國家輕工業工具五金品質監督檢測上海站、上海市工具工業研究所共同籌建了上海扭矩工具聯合研發中心;2012年通過了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實驗室認可。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