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4-07-08 00:00:00 瀏覽數:2366
聖約翰科大、馬偕醫院簽訂建教合作 共創雙贏

    為創造醫療專業與休閒運動暨健康管理互惠、互助的優勢,聖約翰科技大學與馬偕紀念醫院於103年6月19日簽訂建教合作契約書,雙方將在教學、醫療、學術研究及相關活動上進行密切合作。未來聖約翰學生不但可以到馬偕醫院實習,表現優異的畢業生還有機會獲得聘用、增加畢業生就業機會,馬偕醫院醫事人員也可以到聖約翰科大授課或進行有關醫學與管理之教學與研討。本次簽約為聖約翰科大與馬偕醫院第3次建教合作,雙方期許未來能結合馬偕醫院在醫療照護領域的專業能力,與聖約翰科技大學在休閒保健領域的豐富經驗,共創互惠雙贏成果。

    聖約翰科技大學張瑞慶副校長表示,學校位處北海岸地區,可以將休閒與健康發展為特色。人家說:「遠親不如近鄰」,希望能在馬偕醫院的支持、協助與資源提供下,讓休閒運動與健康管理系發展得更壯大。

 

[詳全文]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