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4-06-19 00:00:00 瀏覽數:2445
聖約翰科大舉辦102學年度畢業典禮 溫馨歡送畢業生

    為向畢業生表達歡送與祝福之意,聖約翰科技大學於103年6月14日假百齡堂舉行102學年度畢業典禮,董事長辜嚴倬雲親臨會場祝福與勉勵1,500多名畢業生。今年畢業典禮除依往例頒發傑出校友獎及各項獎項外,亦邀請雲朗觀光集團盛治仁總經理蒞臨擔任貴賓致詞,另安排聖約翰火舞社及吉他社社員進行精彩的表演。典禮隆重熱鬧、溫馨感人,洋溢著離情依依的氛圍。

    聖約翰科技大學辜嚴倬雲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大學畢業是人生的一個重要階段,一方面是學業從小學到大學的總結,但又是人生另一個起點,大家必須站在新的起始點上,規劃未來、投注心力、邁出完美而有意義的人生。她認為,人生的路途很長,一時的得失並不足以代表人的一生,中國人說:「出水才見兩腳泥」,人生需要不斷努力,以最後成果來看是否成功或失敗。她勉勵同學畢業後要牢記「德以輔才,學以致用」的校訓,這樣人生就會走在正途上,面對你的是成功,而不是失敗。未來的人生掌握在同學自己的手裡,只要努力,就會有成就。

 

[詳全文]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