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0-07-01 00:00:00 瀏覽數:2057
校友會於畢業典禮祝福並歡迎新校友

  校友會於畢業典禮祝福並歡迎新校友 母校畢業典禮於六月十九日舉行,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專程到場祝賀並發表演講。到場的貴賓包括四位母校董事,其中有葉再成、許銘熙、白文仁三位為校友董事。典禮中特別邀請校長頒發本年度的傑出校友獎,由曾鴻鍊、蔡銘哲、施文祥、張旭華等四位,獲得此一難得的殊榮。

  本會曾恩明會長也代表四萬三千位校友及上海聖約翰大學的老學長們,衷心恭喜學弟妹們順利完成學業,從此離開熟悉的學校後,由同學轉變為校友,順理成章的加入校友會的大家庭,共同面對社會與職場的挑戰,期勉大家準備好自己成為「好用的人」,特別是加強學習力、執行力及團隊合作等三方面,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人才。最後並提醒學弟妹好好珍惜及運用身邊的三大寶藏:同學­­­-­­­一輩子的學習夥伴、學校­­­--永遠的學習基地、校友--源源不斷的社會資源。今年畢業的同學包含日夜間部、二技、四技、研究所等學制,共計1716名。母校創校至今畢業校友已累積到45383名。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