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3-11-20 00:00:00 瀏覽數:2863
1021114傑出校友聯誼會

1021114傑出校友聯誼會

 

本會傑出校友委員會負責人 李坤鍾學長精心籌備,於 102/11/14 下午 18:30 - 22:00 在台北市內湖區 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辦傑出校友聯誼會,有 18 位傑出校友及母校數位藝文中心林慧真主任參與聯誼, 享用李學長準備的餐點。

李坤鍾學長並以『太陽能發電應用之新思維』做專題報告, 李學長指出目前太陽能發電裝置業者都冀望政府的補貼政策期望將太陽能發電後賣給電力公司賺取躉售合約補貼, 利於回收裝置太陽能發電設施的高成本投資, 但終究限制於政府補貼政策的力度不足,導致投資報酬率偏低,綠能產業持續瀕臨虧損的困境。 

李學長提出獨立型太陽能發電系統,配合開發中國家的電力基礎建設 , 以區域合作方式經營,利用太陽能發電,改變偏遠地區農民運作模式,

以農業及輕工業為發展基礎,提高農民的經濟生產力, 輔導提高農產品價值並協助銷售,建立互利合作的營運模式。

參加這次聯誼會的學長們都覺得非常有意義, 並共推陳萬來學長籌辦下次聯誼會。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