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2-12-06 00:00:00 瀏覽數:2897
聖約翰校園快訊 - 「玩美時尚 流行看我」- 國商系

2012/12/05 | 校園報導 | 林福吉     工商時報

開大學技職教育的先河,聖約翰科技大學國際商務系今年的專題發表令人驚豔,運用課堂所學的國際商務專業,從國外引進時尚產品,在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提供展售國際商品,並與國內最大的展覽企業展昭公司合作,在年度最大型的食品類週邊產品展覽中,利用聖約翰科技大學專區(St. John's Pavilion)銷售最新的國際商品。

聖約翰科大專區共有14個攤位,以半封閉式的設計來規劃消費者的動線。國外產品包括Emma 1997的護髮素與身體乳液、德國Rossmann原裝進口的水果口味發泡錠、美國加州Plantlife的精油手工皂、德國Glysomed的護手霜等14類不同的產品線。現場人潮鼎沸,學生應接不暇,在服務的 . . . . . . .

詳全文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