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1:05:25 瀏覽數:53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三十四期

2007年9月號  第三十四期

親愛的校友您好:

校友會已於8/26日舉辦第三屆的聖約翰杯圍棋公開賽,來自新竹以北約700名的選手來母校參賽,另外再加上陪同的親友們,預估有1500人到校,聖況空前。借此一角,也謝謝 56級校友會的幫忙,讓活動可以順利的完成,讓更多的家長得以認識聖約翰。

   本次校友會08/18的一日遊因為颱風的關係而取消,至為可惜。不過校友會將會繼續規劃更多的活動來讓校友之間來交流,當然也請各位學長姐不要忘了今年年底的年會。本期的重點在介紹母校顏學務長帶領母校學弟妹前往中國大陸拜訪校友的精彩內容。

   各位校友,校友會電子報已34期了,將於35期開始大改版,歡迎各屆校友來信批評指教。若是 您班上有任何的活動,電子報將會是最好的宣傳工具。雖然目前收信的校友已有約2,500位,但是還是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收到來自校友會的消息。

     為能讓校友間的商務訊息更能活絡,從35期開始每期將介紹校友所經營的產品與服務,讓校友間也能有所來往。校友有經營民宿、旅行社、金融操作、活動公司、有機米、咖啡廳、農場…..等,涵蓋了365行業,所以有需要校友間的支持與互通。

 借電子報的一角,感謝本次在大陸的幾位校友的協助,讓學校的訪問團得以順利與收獲滿滿。另外也感謝幾位校友慷慨的解囊,再一次感謝 您的參與!!!                               

第二屆會長 英宗宏(65) 敬啟

      ericying@mail.sju.edu.tw

 

點選首頁http://163.21.68.24/meeting/  
方法一:在左上角登入區鍵入學號、密碼→ (尚未設定密碼的校友可先以學號及姓名登入設定密碼, 如果無法以學號及姓名登入請直接到「名錄」→校友專區→無法登入,填寫資料表及設定密碼。) 
方法二:點選名錄校友專區更新個人基本資料確定修改 
方法三:點選名錄校友專區申請免費信箱 

校友看當年的青澀模樣,回首已是30年了! 591043 曾鴻煉

校友一同看畢業照!!  58紡織的 洪錦波 .    宋隆清 . 何積厚

 

話說當年………….不好意思,學校眼中的好動學生如今已是商場上的風雲人物。 在上海的座談會中,資深學長與學弟妹的聊天式座談會
校友與學弟妹在會場外聊天 參觀永豐隆上海廠 581092 劉榮華
581092劉榮華 參觀柯佳仁學長(64紡織)的工廠
參觀柯佳仁學長(64紡織)的工廠 柯佳仁學長(64紡織)宴請訪問團
591043 曾鴻煉 582029 何積厚
582003 宋隆清 參觀簡榮富學長(57機械)的杭州廠
參觀廣橋光電公司 634056蔡漢強 參觀余存森學長(65紡織)的杭州廠(前排右三),余學長的千金目前亦於母校應英系讀

櫃台開始分配工作 童志誠學長(63)代表校友會頒獎
一群校友志工,從左到右,童志誠、奚彰輝、英宗宏、邱建榮(92資管)

開始比賽囉!!

 

比賽的一角,選手聚精會神!!

焦急的家長,全家出動!!

 

選手從4歲到72歲,真是了得!!

選手的年齡普通都低於12!!

 

總計分8個級數,最高段為四段以上!!

櫃台的志工,左邊為校友會長年義工

林永芳學長(57)

開始報到囉!!

越來越多選手報名,下一屆真的需要更多的校友義工!!

 

第一屆學長,靳台章(56),目前為淡水天字第一號的街頭藝人,有空到淡水車站,不要忘了給他畫一張,報學號有優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