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1:02:53 瀏覽數:56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二十五期

2006年9月號     第二十五期

 

(1)     乒乓球社召兵買馬:

         每週四晚上7:00-9:00 固定時間有2, 歡迎來打, 免費喔!! 

       高手很多, 低手也不少!!!  不來可惜!!  請洽  0926-033-798 英宗宏

(2)   2006年年會預告

         今年訂於12/23 ( 星期六) 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徐州路2

         並舉辦第二屆理監事改選. 本年度的獎品與節目將會使校友開心難忘, 請先將日期預約下來吧!!! 詳細資料請緊追校友會電子報!!  

(3)  第二屆理監事改選, 細節公告在校友會網站, 請有興趣為校友會服務的校友隨時注意 !! 或按此連結到公告網頁 

 

(4)      恭喜母校通過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 在全國技職專校中名列前茅!!

(5)      04/27為母校40週年校慶, 請校友不要忘記這一天喔!!!

 

高球高球我愛你

開球前學長閒聊中, 謝學長(右二)有所思, 想說等下如何破百對不對?

學長找尋隊友中, 希望能找一個肉腳!!
第一組出發囉, 由李越超(66)帶頭(左一)
第二組出發囉, 由紡織科與電子科廝殺!!
第三組出發囉, 由校友與來賓一組!!
第四組出發囉!! 由最年輕的王佑國(76)(左一)帶頭囉!!

第五組的楊學長建德的一計長打, 又是足足250碼, 聽說 下周要去考職業選手!!! ……, 是吃飯喝酒的職業選手啦!!

詹會長(57)也是一計漂亮的揮桿! 雖然只有170,不過    您搞錯了吧, 這是125碼的短洞啦!!
第五組打完18 , 好累囉!! 尤其是右邊那個肉腳!!
聚餐樂融融, 從第一屆到第20屆的都有!!
總桿第一名由會員林松宏獲得!!
淨桿第三名由施文良學長獲得!
另一個淨桿第三名由楊建德學長獲得!!!
淨桿第二名由詹金塗會長()獲得!!!

淨桿第一名由江朝峯學長獲得!!

倒數第二名由李越超學長獲得, 恭喜我們的李學長, 真是    不容易啊!! 笑的都合不攏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