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1:02:24 瀏覽數:120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二十四期

2006年8月號     第二十四期

 

(1)            聖約翰高球賽第16次例賽開打囉!!

地點:  再興球場

時間:  09/02  (星期六) 上午11:30 報到, 12:00 開球!!

費用:  3400元包括晚餐

獎品:  十分可怕的豐富, 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參加!!!

報名:  莊佑輔學長, 0919-552-779

 (2)            乒乓球社召兵買馬:

每周四晚上7:00-9:00 固定時間有2, 歡迎來打, 免費喔!! 

高手很多, 低手也不少!!!  不來可惜!!

 

(3)            2006年年會預告

今年訂於12/23 ( 星期六) 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徐州路2

並舉辦第二屆理監事改選. 本年度的獎品與節目將會使校友開心難忘,

請先將日期預約下來吧!!! 詳細資料請緊追校友會電子報!!

 

(4)  第二屆理監事改選, 細節將於近期公告, 請有興趣為校友會服務的校友隨時注意 !!

 

桌球桌球我愛你

超級三高手, 右一張永夫學長(65), 校隊隊長, 郭雨青學長(56 ), 羅業學長(65), 校隊, 新埔與逢甲大學…….真是強 兩高手與一低手, 英宗宏會長, 就是大家口中的肉腳!
郭學長閃電般的開球, 就看張學長的功力囉!! 逮到機會就是一陣猛功!! 羅學長 您擋的住嗎??

張學長沉著應戰, 不過還是技遜一綢!!

郭學長是本校第一屆的學長, 隨時接受學弟的挑戰啦!

郭學長一計長抽球, 球在半場中急轉直衝桌面, 我看王建民的伸卡球也是不足這一記!!!
哥倆好,當年的社長與財務, 不過聽說把社費都虧空!! 有這樣的社長也真是奇觀, 還好球技比人強, 不然就追殺比爾了!

 校友會是屬於你我的,加入吧!!

請大家告訴大家,校友會電子報已有23期了,請您幫忙連絡想要收到電子報的校友,

e-mail地址傳到ericying2001@yahoo.com..tw 或是到校友會的網站登錄 163.21.68.24   

校友會真的期待您的參與 !!! 希望年輕的聖約翰(新埔)人加入吧!! 我們需要你 !!!!

(3) 各地校友會聯絡方式:

請各屆校友不要忘了,無論您在那裡,不要忘記校友會是您最好敘舊的地方,歡迎您的加入。

1.  台北市分會   會長黃進栓       E-Mail: johnsonhuang@hotmail.com

2.      基隆市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