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0:46:21 瀏覽數:46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十一期

母校改制成功,校友會將登報慶祝,有興趣參與的校友請來電囉!!

請緊速連絡英宗宏 (02) 2504-7357

   

母校將於八月一日升格科技大學,我們校友餘有榮焉,但是在同時也期望母校能持續的成長。校友會方面也將會針對母校的成長,給予一些協助與建議,例如開辦校友專業課程、全英文課程..等,當然校友會需要有更多的校友來參與活動。在過去的一年多中,十分慶幸校友的參與有增加的趨勢,但是大部份是70級以前的校友,所以校友會需要您的參加,在這裏,您會找到許多共同的回憶。
    

(1) 校友返校免費教授12小時專業課程 (已有許多位學長報名貢獻,您還在等什麼 !!快來報名)

校友會將計劃與母校各系所配合,號召學有專精的校友返校上課,讓學弟妹都能在理論與實務上都能受益,也能讓母校在台灣的科技大學中創造出另一教學特色。若是您有興趣,請您跟會長英宗宏聯絡,E-mail: ericying2001@yahoo.com.tw   回饋母校就是現在!!!

(2) 新竹校友會 (超緊急校友征召令)

(一)            新竹校友會將於七月十七日在校友王淇松的新竹農場召開會員大會,在新竹臨近地區的校友快點報名參加!!!!

(二)            活動行程 : AM 09 : 00 ~ 09 : 30  簽名報到.

                     AM 09 : 30 ~ 10 : 00   影片欣賞介紹水耕培植農產品 .

                     AM 10 : 00 ~ 11 : 00   會員大會 , ( 眷屬親子活動介紹參觀水耕培植農場 )

                     AM 11 : 00 ~ 11 : 30   校友敘舊聯誼會, 感情交流 , 眷屬親子活動 .

                     AM 11 : 30 ~ 13 : 30   享用歐式自助餐 隨意 盡情享用美食 親子歡樂時光 .

                     PM 13 : 30 ~ 14 : 00   自由選購水耕培植農產品 , 互相交換感情交流訊息 .

PM 14 : 00 ~ 16 : 00                 親子活動 , 新竹海岸線蔚藍海岸,戲水遊樂, 享受自行車浪漫砂灘樂趣 .

                解散   自由活動   互道珍重再見 下次相會 !

(三)            活動地點 : 新竹市中華路五段420 56 . 香山水耕農場 ..

(四)            參加費用 : 本次活動費用為免費參加 請各位學長踴躍報名參加 共襄盛舉

(五)            聯絡人   黃小姐  TEL:03-5318405, FAX : 03-5319410

(六)            注意事項 :

1.      本次活動以聯絡感情會員交流親子活動為主題  , 請著輕便裝 .

2.      新竹海岸線蔚藍海岸,, 砂灘 玩具 , 自行車 請自備

(七)            交通工具請自備 .

(3) 上海校友會

請各屆校友不要忘了,無論是您要去上海洽公還是去定居,請都跟上海分會連絡,大家也有個照應。請向

宋隆清會長連絡,E-Mail: simon@berrytex.com

(4) 聖約翰高球隊

開球囉!!! 為慶祝母校昇等成功,將訂於八月六日舉辦球賽,獎品獎杯一籮筐,開球時間下午一點,地點待通知,請把時間留下來吧!!!可以先向莊學長佑輔報名,參賽費500 (含晚餐),球費自付,報名前十名有精美獎品一份,報名電話:0919-552-779 。詳細資料將於近期公佈。

    

『母校畢業典禮』

各系所召開座談會,凝聚畢業生的向心力
畢業生繞校園一周,留下紀念!!

系所主任帶領畢業生繞校園,啊! 當年我們都沒有
畢業生魚貫入場

畢業生陸續入場,雖然天氣熱,但是經過數年的努力,終於穿上學士服!!
由團契學弟帶領畢業生入場,場面莊嚴隆重。

楊校長致詞,勉勵畢業生要認真做事做人。

校長宣讀校訓,德以輔材學以致用,親愛的校友,您還記得嗎?

校牧帶領畢業生禱告,願事事都能順心如意。
撥穗!!! 終於畢業了!!

期望母校將來能以您為榮。
校長頒發獎牌給優秀的碩士班畢業生。

在校學弟妹獻唱,驪歌初動,離情依依。
!! 畢業了!! 帽子可以不要,但是不要忘了母校,當帽子拋開,您就是校友了。

代表全體畢業生致謝詞,感謝母校的栽培!!

給畢業生:

煙火初綻,社會初探,母校深盼,姆指稱讚 !!!

熱音社的獻唱,由畢業生擔當演出,學弟,在校的最後一次,加油高唱吧!!
畢業餐會,校長逐桌敬茶,真是有心,拜託,總共一百多桌耶!!

      連絡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