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0:46:10 瀏覽數:78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十期

2005年6月號第十期

再次狂賀!!母校改制成功八月一號正式升格 科技大學

 

 

   

母校在 楊校長的全力督導以及所有師生的努力下,獲得教育部評鑑全國第一名,輕騎過關,升等為科技大學。對所有的校友來說,這是一份十分光榮的事情,真是與有榮焉!! 校友會將會展開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也誠懇的邀請所有的校友參與,分享喜悅。校友多年的願望終能美夢成真,母校也將朝更高的學術殿堂邁進。

 

    

(1) 94年度畢業典禮

今年母校的畢業典禮將於06/15 舉辦,歡迎各屆校友返校參觀,學校已改變很多,進步很多 !!

(2) 提供就業機會!! (拜訪囉!!)

驪歌高唱!! 學弟妹將離開學校成為校友,需要您提供就業機會,請各屆校友肥水不漏外人田,提供機會給自己的學弟妹吧!! 請儘速聯絡學校: 王健行  wang6860@mail.sjsmit.edu.tw  電話 (02) 2801-3131 6860,CALL NOW !!

(3) 校友返校免費教授12小時專業課程 (已有許多位學長報名貢獻,您還在等什麼 !!快來報名)

校友會將計劃與母校各系所配合,號召學有專精的校友返校上課,讓學弟妹都能在理論與實務上都能受益,也能讓母校在台灣的科技大學中創造出另一教學特色。若是您有興趣,請您跟會長英宗宏聯絡,E-mail: ericying2001@yahoo.com.tw

回饋母校就是現在!!!

(4) 上海校友會

請各屆校友不要忘了,無論是您要去上海洽公還是去定居,請都跟上海分會連絡,大家也有個照應。請向宋隆清會長連絡,E-Mail: simon@berrytex.com

(5) 新竹校友會 (校友征召令)

請新竹地區的各屆校友回鍋囉!! 大家告訴大家,

    

『校友會舉辦南園兩日一夜遊』

第一天的車上,大家的興致都十分的高,王學長帶頭開懷笑 (左一,64紡織科)
參觀中,每位校友都聚精會神!!

帽樹!!好大的雨傘。
古色古香的樓台!!

晚上餐敘!!席開百桌,各屆校友相談甚歡!!

學校的在學學弟與老學長同聚一桌,暢談學校的今昔。右一為鄭學姐與廖學長(左二),與學校學弟(右二)。

餐敘中,菜色不錯,又有半年的免費報紙,真是有吃又可以拿半年,真划算。
太陽西下,校友在徐徐涼風中聊天,拋開都市叢林的喧囂,在充滿芬多精的環境中,洗滌了心靈,與洗淨了人與事之間的穢氣。

廖學長與廖夫人,伉儷情深,令人羨慕的一對!!
學長暢遊南園,環境十分幽雅,十分神似江南風景,適合全家到此遊園。

南園的一角,小橋流水倚窗樓台,讓人忘了身處何處。
忘了今夕何夕,忘了身在何處,最後....忘了我是誰!!

南園的另一角度!!環山抱水,值得一遊。
周員外,您八個小妾在哪裡?

三位校友在園中的留影!!
南園的客棧。夜宿南園,後面背山,景色十分宜人,再次建議校友可以到此來享受人生,享受自然。

南園客棧的一角。
 園中的另一景色。

南園的一角,高樓小閣,爬上遠觀一定不錯看!!
果然不錯,由上往下觀看,視野開擴,湛藍的天空沒有一片雲,煞是好看!!天邊沒有一朵雲!!

晚上在客棧的樓台,學長一起開酒暢飲,小酌中大談事業、人生、社會百態,小小的聚會中亦是人生百態的縮影。
 來吧!!乾一杯!!杯底不可飼金魚!!

王學長 (右一)大展口才,大家仔細聽訓,喔!!是大家快睡著了,王學長是喝醉開始"盧"了!!
三位支援的在校學弟!!

喝的差不多了!!吳清源學長 (左一)
不是喔!!是建議還要去第二攤!!學長,不要啦!!回去睡了啦!!

離開南園前往陳家農場中!!帶頭的周學長,您穿的好花喔!!
等待遊覽車中,雖然出大太陽,但是大家興趣不減!!

學長努力的搥打糯米中,要做麻薯,但是技術不是很好喔!!三人六手,手忙心亂!!
果然是很難打!!又要快又要準!!算了,去買來吃就好了!!不要打到自己的手喔!!

吃不完的菜還要數隻來強迫吃,我就知道是廖學長的餿主意!!還滿臉笑容,不要害到自己就好了!!
校友會鐵三角:左一為林永芳,中為鄭惠珠學姐,右為彭永薰

            農場的老闆幫校友做飛天的竹鶴,栩栩如生!!
               廖學長,您終於知道難做了吧!!剛還在說大話!!

彭永薰學長 (57電子) 開始擂!!以左手不動為軸,右手快速轉動,但是說的容易!!
顏學姐,就麻煩您了,等會喝看看您的功力了!!

大家發揮新埔吃大鍋飯的精神,你搶我奪,非喝他個十杯不可啊!!
要擂出油來,看是簡單但是一磨下去才知道是減肥的好方法,隔天全身酸痛!!

老闆介紹臨近的景點,等會可以踏一下青!!
也是鐵三角,但是一磨下去就變成軟三腳!!

享受自己辛苦的成果!!甘甜的很!

 

英會長莫非已打通任督二脈,連照相機都抓不住影像了,進入了流光速度,站立者為黃裕仁學長。今年的May Outing活動十分的成功,也期待明年的活動有更多的校友能來參加。
        連絡我們吧

請大家告訴大家,校友會電子報開張了,請您幫忙連絡想要收到電子報的校友,

e-mail地址傳到ericying2001@yahoo.com..tw 或是到校友會的網站 www.sjsmitaa.org   登錄

校友會真的期待您的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