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23-09-22 15:21:37 瀏覽數:510
【校友作伙來註冊】壯大新埔/聖約翰大家庭陣容~

各位學長姐:


  校友總會目前已經發展出各屆傑出校友群組、各屆班級代表群組(436人)、校友社群(807人)、11個活動社團及各地分局的規模。


  為了擴大服務校友,加強校友間的企業及工商交流,讓大家能從參與校友會活動中互助、互利、互惠,秘書處已完成校友總會網頁的修改,歡迎大家來註冊。


  註冊時請詳實填寫相關產業分類,建議帳號設定為「學號」,比較不會忘記。註冊後,別忘了收到E-mail 後再次登入網頁,修改成自己不會忘記的密碼。


  【註冊網址】https://www.sjsmitaa.org/alumni_zone/register


  有各種註冊及登入的問題,歡迎洽詢志工人員如下:


  1.陳仲豪 94 電子真  

  2.劉宥駖 94 國貿真  

  3.李威霆 104 企管真 


  本訊息歡迎轉傳給所有校友,讓我們來串聯所有的校友資源,形成校友間的經濟圈,凝聚校友力量,相互扶持,提昇職場競爭力與價值,成就你我事業的高峰。


相關連結:https://www.sjsmitaa.org/alumni_zone/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