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園資訊
發佈時間:2022-02-06 21:22:22 瀏覽數:1364
聖約翰科大辦領導才能營 四天三夜營隊鍛造社團幹部新血

聖約翰科技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中心於111118日至21日之間舉辦110學年度領導才能研習營活動,參加對象為學生會、學生議會、各系學會及各社團幹部…等。本次活動以「拾穗」為主題,透過專業課程教學、探索體驗教育、學長姊經驗分享以及小組圍爐夜語…等營隊活動洗禮,期望所有幹部都能保有赤子之心的傻勁,像初生之犢不畏虎一般的往前衝,並且像飽滿的稻穗一樣,懂得彎腰。

   第一次擔任領才營工作人員的文書課程組沈沛承同學深深感受到合作共贏的真諦,合作不僅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更是一種智慧,這幾天的活動讓他過得很充實。生活器材組褚哲偉同學認為這43夜的活動會變成大家的養分,一定要好好把握能夠自我提升的機會,成為更好的自己。

   「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很遠!」時尚系蔡佩慈同學希望學弟妹能多吸收老師以及學長姐的種種分享,在未來社團路上可以互相扶持與幫忙,因為很多事情必須透過許多人的幫忙才能快速完成,相信好的夥伴可以帶給大家很多的幫助。

相關連結:http://pr.sju.edu.tw/campusnews/202201/20220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