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1-05-27 00:00:00 瀏覽數:2189
聖約翰校園新聞--公司經營策略及治理競賽我最行

聖約翰科技大學商管學院師生參加「第 14 屆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榮獲多項佳績

聖約翰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師生參加在雲林科技大學所舉辦之第14 屆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

進修部柯懿珊等五位同學在高手如雲競賽中,率先脫穎而出贏得本次競賽「經營策略與公司治理類」第一名殊榮。消息傳回系上時,全系師生均與有榮焉。特別是該系鄭伶如主任最為感動,因為她從95 年起,該項競賽活動第9 屆以來,便一直大力鼓勵同學一定要參加此項競賽,儘管每一年均有不錯成績表現,但以今年她感覺最難能可貴,因為是由進修部同學獲獎,而且是第一名。所以本次得獎彌足珍貴,鄭主任表示本次得獎可以鼓舞進修部同學,儘管不是全時學生,但是只要肯用心付出,成果一樣豐碩,表現一樣傑出。

企業管理系則由楊麗香老師指導專題小組簡湘雲同學等三人代表參加此次競賽,一路從370 組的資格賽晉升至121 組初賽、80 組的決賽,最後榮獲「國際企業與跨國投資類」第三名,為校爭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