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0-11-26 00:00:00 瀏覽數:2180
2010年會總召葉永乾的邀請

2010聖約翰(新埔)校友年會的邀請

總召集人 : 葉永乾 591009 (第四屆校友)

各位親愛的校友們 :

校友會今年的年會 , 將於 1218 上午 10:30 在台北市延平南路142號的三軍軍官俱樂部 開始舉行 !

這個年會 , 是攸關你每位畢業校友權益的大會 !

自上承接 上海聖約翰大學校友會 來台灣復校的初衷理想的實踐 , 繼而有新埔工專 傑出的校友們 , 發揚知名的傳統校風 , 傳承到現在的聖約翰科技大學 ”!

我們都已耳聞 :

上海聖約翰大學的傑出校友 : 嚴家淦總統、林語堂、曾虛白、吳舜文 、貝聿銘 ….

近日1110香港的何兆豐 , 容永道 , 亦卿 三位聖約翰大學校友 , 來學校參加捐贈奉獻典禮 ; 我們籌備組特別錄製了採訪紀錄影集 ; 將介紹給各位 , 並獻上我們的感恩 .

這次蒞臨與會的 , 還有一位最早代表台灣的上海聖約翰校友 , 本土人士 : 板橋林家花園 林楠 ”學長 . 讓我們倍感親切與驚訝吧 !

新埔也有 姚祖驤 (亞翔工程公司負責人)” 捐贈成立學校的無塵室設備 ,並購入榮工處81%的股權 ! 還有許多傑出表現的校友們 , 歷歷可陳 ! 是我們這群在淡水淡金路的海邊 , 集聚一堂 , 努力研讀畢業 ; 踏入社會後打拼出事業的最優良表現 !

校友年會 , 是我們歷屆畢業校友 , 群聚一堂 , 重新結識 , 互相鼓勵 , 交談與互動的大團圓年會 !

盼望您能蒞臨參與 , 再一次的認識我們就讀過的學校 , 與同學老友們 !

今年 , 我們籌備組員 , 特別規劃了不一樣的年會 ! 我們設置了四組攝影棚 ,為您拍攝2010年的沙龍巨照 ! 於年結束時與進口鏡框一起給您帶回, 做為永久的留念 !

最後 , 還有我們手拉著手 , 一起感動的大合唱 , 和大合照 !

各位校友們 , 你我都是校友會的法定既成會員(大會討論議程 , 僅佔40分鐘 ) !

其餘時間 , 就是你我相聚 , 久別重逢與互動的寶貴時光 !

來吧 ! 請您今年 , 一定要到 ! 懷念一下我們的學校 , 看看我們老同學們 , 和年輕活力的學弟妹們 ! 還有我們為您籌劃了最不一樣 , 最創新的聚會 !

 

葉永乾 敬邀     

2010 . 11 , 23      

年會詳細內容請參考校友會網站: www.sjsmitaa.org → 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會→ 校友年會專欄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