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0-10-17 00:00:00 瀏覽數:2269
賀 本會理事游森林學長當選塘廈台商協會會長

游森林學長當選塘廈台商協會會長

 

201099日晚,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正陽廳衣香鬢影,鼓樂共鳴。塘廈台商會十八周年慶典,暨第十一、十二屆會長交接及理監事就職典禮在這裡隆重舉行。葉錦河、方燦芬等塘廈鎮領導,省、市台辦領導,塘廈台商會會員等出席了慶典。

 

  慶典盛大隆重,塘廈台商會第十一、十二屆理監事順利交接,游森林學長當選新一屆台商會會長。塘廈鎮委書記、鎮人大主席葉錦河對台商會的成功換屆表示祝賀,並向新會長游森林頒發了任職證書。

 

  塘廈鎮委副書記崔偉奇表示,該鎮將一如既往地協助台資企業的工作,協助企業轉型升級,引進更多企業加入台商會,推進該鎮經濟健康快速發展。

 

  游森林學長代表台商感謝塘廈鎮委鎮政府多年來對台商會工作的關心與支援,並帶領台商代表宣誓,將不負眾望,認真做好台商會的工作,完成鄉親和政府領導交給的任務。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