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0-09-28 00:00:00 瀏覽數:2380
葉永乾號召59同學共同支持年會

葉永乾號召59同學共同支持年會

時間:民國9992419:00~21:0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94號四樓

出席人員:曾恩明、沈祖慰、葉永乾、林永芳、張員榮、陳銘賢、楊先基

葉永乾學長於今年校慶,成功號召百餘位59同學返校,慶祝結緣四十週年後,又熱心為年底的校友年會積極籌備中。除正式的籌備會議外,針對年會的接待、紀念品與節目等事務,多次召開小規模的會議推動籌備工作。

九月二十四日晚上再度邀約部份59同學代表及林永芳學長,討論邀請卡的設計與年會接待工作。會中葉永乾學長報告了年會的規劃,包括年會當日校友到場後的報到、接待、拍攝個人(或小團體)沙龍紀念照後進入會場之流程細節。並商請張員榮學長協助挑選在校同學,擔任會場助理工作,協助報到、收費、拍照、校旗進場等工作,同時計畫對擔任會場助理的同學施以勤前教育。與會者已包括大多數59同學的班級聯絡人,大家也一致支持葉永乾學長的倡議,邀約59同學利用此次年會,配合舉行各班的聯誼活動,全力支持校友年會的成功舉辦。

同時為與母校的發展重點同步,確定年會主題為:多元、創新、卓越、關懷。

為讓理監事們更熟悉年會場地,本屆第四次理監事會將於三軍軍官俱樂部召開,藉以實際了解年會場地,並集思廣義辦好本屆第一次年會。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