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0-07-28 00:00:00 瀏覽數:2051
59同學會成果報告

Dear 59同學近安 !

2010619() 葉永乾會長(機信班)招集各班的聯絡代表們, 再一次的聚集在甲天下餐廳, 完成了這42天後續工程的總結.

當天, 正好是聖約翰科技大學舉辦畢業典禮 ; ( 已經很遙遠的感覺了 ) 曾恩明(校友會會長),曾鴻鍊(上海分會會長), 張員榮(校牧) ; 三位都是我們59的代表 ; 參加完畢業典禮後, 立即趕來與會 ! 表示對我們這次59班聯會最誠致的重視 ! 當然,我們又搞了快5個鐘頭,讓餐廳忍到最後關了冷氣 ,表示送客 !

我們一直都沒停下來喔 ! 從會前60(310日開始)的籌備工作, 到會後42天的後製程工作 ; 葉永乾會長從安排沙龍照 ,團體照 , 到夜夜不眠的修飾臉龐的歲月, 加字 , 排稿 ; ( CD中個人照片檔 , 可以請照相館放大沖洗懸掛 ) 是他要求自己呈現給大家 , 一份最完美的作品留念 !
林水福累積10年的經驗(自己個人,已花了上百萬購買的器材),編輯了全程的活動紀錄片, 讓您永遠擁有親臨現場的感受 ! 看到盤踞40年的老樹根和落葉 , 一定會有落葉歸根的感慨 !

還有, 每班至少有2 ~ 4位同學們, 一通一通的電話親自邀約! 打了好幾遍, 還一直不肯放棄 !
這些, 全部無條件的奉獻給我們59的所有同學們 !

提及這些是 :
請大家一定要珍惜, 即將拿到手上的這份紀念 ! 此生的至寶 , 到了70 ,80 ; 它仍會一直陪伴在您身邊 , 讓您看到它就會感動與落淚的

我相信 ! 因為我今天看了好幾遍, 眼角都還會濕濕的感動 !

59第四屆全體的同學們 !  

58日的永懷的紀念 (每人兩張CD) :
(1). 照片CD( Power point )一張 / 葉永乾攝影沙龍工作室製作
(2). VCR影集一張 / 林水福攝影工作室製作.

已送交到各班聯絡人的手裡 , 再請轉交給59各班的同學 !
這次是新埔創校以來,不可能的任務 ( Mission Impossible ), 我們大家(一百多位與會的主角) , 終於同心協力的一起完成了 ! 當然應該還包含了另一百多位, 想來卻無法參加的同學們 .

原本葉永乾會長的盤算是 : 50 x 7 = 350 至少  !
(每位同學, 請用心的找 ! 裡頭一定有您的玉照 ! 相信我 ! )

我們的野心很大呢  ! ( 狂野的心 , 熱誠的情40年後仍然不減當年 ! )

59班聯會代表們要我代表大家 , 把這份心意傳達給各位  ! 感念我們有五年同窗的友誼 !
( 有些兒牽強 , 我們都是和尚 , 又不是梁山泊與祝英台的戲碼 ? )

希望這個59班聯會 , 會持續經營下去 ; 不論是一年或兩年一次 ? 當號角再次的吹響時 !
請您一定要蠢蠢欲動 , 排除萬難的前來參與 !

我們不會主動的募款 ! 但是有錢的出錢 , 有力的出力有點子出點子 , 有技術的出技術 ! 全憑您個人的一份心, 自己的意願喽 !
唯有出人的事您可是一定得要想盡辦法的呢  !
    
     楊先基 ( 電子信 )敬上
2010. 6, 20.

各位四十年的老同學平安:

     很高興這半年來我們有了比較多的互動機會,並且在五月八日的校慶活動時,共同創造了一個令人驚羨,也足以讓我們自豪的紀錄--遠超過百位同學由海內外重回母校,慶祝結緣四十週年.這個傲人的事蹟,不但在校友間及母校內流傳著,更透過當天身歷其境的上海聖約翰大學的老學長們,口耳相傳的轉告著.

     四十年已使少年變白頭,但歲月的痕跡卻讓我們的友情歷久彌新,衷心感謝機械信班的葉永乾同學不改在校勇往直前的橄欖球隊精神,全力以赴的讓此次的活動,由起初僅僅是個人新接任校友會工作的夢想,轉化為活生生熱騰騰的歡樂PARTY,也必將成為我們共同的回憶與驕傲.此外,先基兄細膩的文書與聯絡工作,銘賢兄當仁不讓的挑起主持的棒子,水福兄一如在慈濟奉獻的精神,默默為大家留下了難忘的影像.員榮兄實踐在校時的諾言,留校服務數十年,此次不只提供降臨堂場地,並且奉獻午餐點心.還有七個班的聯絡人前前後後為了此事,至少開了四次正式的會議(不包括非正式的準備工作),都是這次活動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讓我們感佩在心,要說聲:辛苦您們了,謝謝!

     永乾兄豪情不減當年,不以辦好此次的活動為滿足,更想藉此成立永久性組織--新埔59同學,讓我們的重聚不是如燦爛煙火般的曇花一現,而能長久延續下去.進而成為母校校友間的典範與標竿,促使其他屆次的同學群起效尤蔚為風氣.假如真能如此,以後校友會的場面將直逼萬人的規模.這次我代表校友會參加母校的畢業典禮,歡迎一千七百餘位的學弟妹加入,目前總共的畢業人數已近四萬五千人了.如果能逐漸形成一個順暢的溝通交流平台及有效率的聯絡網路,將能整合多豐沛的資源,並形成多大的力量!在大家盡享難忘的情誼之餘,還將在事業上互相促進.

59同學們,讓我們繼續攜手前進,母校將以我們為榮,

593035 曾恩明 敬上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