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園資訊
發佈時間:2015-10-21 00:00:00 瀏覽數:2739
名人講堂 前經濟部部長施顏祥分享台灣經濟發展課題

    現今社會受到大環境的影響,許多年輕人難免對未來感到憂心,尤其是對經濟問題。為了讓師生更了解台灣經濟發展及現況,在傑出校友振躍公司董事長陳萬來學長的引薦下,聖約翰科大特別邀請前經濟部長施顏祥於104年10月14日就《台灣經濟發展七課題》專題蒞校演講,並特聘為學校榮譽講座教授。聖約翰科大校友會常務監事賴俊年學長及常務理事李坤鍾學長也特地出席聆聽演講,與師生一起關心經濟發展現況。

    聖約翰科技大學陳金蓮校長表示,施顏祥部長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博士,現任中興工程顧問社董事長。在經濟部工作期間從擔任經濟部科技顧問室主任、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經濟部工業局局長、經濟部政務次長到中華民國第29任經濟部部長,在經濟部的資歷非常完整,期間也擔任過台灣省菸酒公賣局局長及中國石油公司董事長,對台灣經濟發展做出很大的貢獻,傑出表現有目共睹。

 

[詳全文]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