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4-11-20 00:00:00 瀏覽數:2532
典型在夙昔 聖約翰科大舉辦傑出校友嚴前總統家淦先生特展

    為增進全校師生對上海聖約翰大學傑出校友的瞭解,聖約翰科技大學策劃「聖約翰校友的故事」首展~「新臺幣之父 嚴前總統家淦先生的故事」特展,從「知、行、合、一」等四個面向呈現嚴前總統家淦先生在從政之外的不同形象。該展覽於103年11月17日下午2點30分舉行開幕茶會。聖約翰科大辜嚴倬雲董事長、嚴雋泰董事長伉儷、婦聯會常務委員、聖約翰董事、校友及校內主管等數十人參與觀禮及欣賞特展展出。

    擔任特展引言人的聖約翰科技大學何兆豐數位藝文中心林慧真主任說,上海聖約翰大學培育不少優秀校友,創造許多教育傳奇,不僅在知識上領先群倫,其良好的人格典範更對學生帶來深遠影響。本次特展希望能讓更多人瞭解嚴前總統家淦先生的人格、風骨,以及他對國家政治、社會與經濟的貢獻,期盼學子從中得到引領與啟發,在光與真理的照耀與指引下,帶著對生命與真理的熱情與感動,奉獻社會。

 

[詳全文]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