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4-06-16 00:00:00 瀏覽數:3322
傑出校友企業參訪系列 - 4

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會 - 傑出校友企業參訪系列之 4

時間 : 103年6月12日 下午

地點 : 桃園縣大溪鎮 信昌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聖約翰科技大學傑出校友企業參訪團拜訪58機械奚志雄學長所經營的信昌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出席者計有曾恩明理事長、林永芳副理事長、杜純琛副理事長及多位理監事、與及傑出校友。

信昌集團簡介 - ( 主要經營者 : 3 位新埔學長)

專業汽車零件製造商,為汽車零部件的專業製造公司。範圍涵蓋汽車機構件及內飾件等各種產品。客戶遍及國內外各大汽車廠與零組件廠商,現時在亞洲地區為各汽車廠的一階生產廠商,在歐美則有部分產品為二階供應商。現為台灣五大汽車零部件廠商之一,並在世界各地擁有20個以上的生產據點與辦事處。

除了接受委託專業代工生產外,也幫客戶進行設計與製造相關產品。許多重點技術來自於與各項產品的國外原設計廠商的技術交流與技術合約,亦有許多核心技術能力來自自行研發的專利產品。同時擁有30年以上的模具設計與製造經驗。

兼具專業製造廠與專業模具廠的信昌集團 - 其優勢是其他廠商望塵莫及的。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