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4-06-05 00:00:00 瀏覽數:2288
時尚尖兵處女秀 聖約翰時尚系學生走秀演出驚豔全場

    全國科大唯一的時尚行銷類科系-聖約翰科技大學時尚經營管理系,於103年5月28日(星期三)中午12點在母校百齡堂一樓舉辦「2014春夏時尚,元素風暴-in SJU」時尚秀,由時尚系一年級學生親自規劃策展。學生走秀演出驚豔全場,水準不輸專業時尚秀,精采表演贏得滿堂喝采。

    活動指導老師陳世晉與負責公關聯絡的江念慈老師表示,本次時尚秀活動是由該系學生策展,希望呈現學生對於時尚流行趨勢的觀察與演繹。從秀導、模特兒、公關媒體、場控、音樂燈光、妝髪造型到攝影記錄,全由時尚經營管理系一年級學生策劃與執行,展現學生對於時尚活動的企劃與執行能力。動態主秀展現的作品,選取西園29服飾創作與銷售基地所提供去年「台南流行時尚設計競賽」前三名設計師作品;另搭配2014春夏流行趨勢的「時尚運動風」,由GLORY+與HANA FASHION兩家品牌廠商贊助,以大膽鮮明的配色透露春夏的青春活力,多元體現青春洋溢及時尚流行趨勢脈動。

 

[詳全文]

[教育部電子報第615期活動快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