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4-02-27 00:00:00 瀏覽數:3812
傑出校友企業參訪系列 - 2

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會-傑出校友企業參訪系列之2

亞翔集團董事長 姚祖驤學長(591061)

時間 : 103/02/12 18:30 21:50

地點 : 新北市汐止區亞翔工程總部 

103/02/12 103馬年新春正月十三,今日聚會除了傑出校友企業參訪,同時也舉辦校友團拜,感謝姚祖驤學長主辦及招待這次校友聚會。

會中姚祖驤學長介紹他的創業歷程,從五百萬資本額公司到股票上市公司亞翔集團,包括亞翔工程、榮工工程、富醫科技、亞翔系統集成科技 . . . . 企業經營含蓋鋼構土建工程、機電工程、無塵室工程、醫療科技、能源科技 . . . . 服務客戶包括機場、捷運、藥廠、光電、半導體等行業。

亞翔集團簡介:

1978年亞翔工程公司成立,由基礎循序漸進的成長,歷經實驗室工程、化學製藥廠、光電及半導體電子工業的整廠機電工程與無塵室工程,跟隨台灣工業的脈動,順應時空背景的轉變,調整經營觀念、開發新技術,在傳統的機電工程業中脫穎而出,亞翔今日更已具備與國際同業競爭的實力。

原退輔會榮民工程處民營化,分割工程部門與亞翔工程合資成立榮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98111日正式營運,承續原榮工處之證照、商標、專利。

姚祖驤學長介紹他的創業歷程 (中央站立者)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