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4-01-20 00:00:00 瀏覽數:2359
聖約翰科大校友會總會2013年回顧

   

                                                   2013. 12. 14.

去年年會選出了第四屆理監事,一年來每位理監事不負所託,都克盡職責全力以赴,推動各項校友會務。一方面服務校友,一方面協助母校及輔導、鼓勵在校學弟妹們。

成立十三個委員會:  常務理監事們都挽起袖子,擔任各委員會的召集人,希望成為真正的行動理監事會。每位理監事也都加入了一個以上的委員會(網路、募款、營運、聯絡、公關、活動、傑出校友、系友會經營、傳承、上海聖約翰、董事聯絡、分會、母校互動等十三個),各委員會都周詳規畫了工作重點與目標(請參考附件),期許能有效地推動本屆校友會的會務。配合每季的理監事會議,大家都絞盡腦汁提出許多有助於校友會組織健全,有利於母校發展並對學弟妹成長與就業出路的諸多建言與具體方案。綜合簡要報告今年度重要活動如下(詳情請上校友會網站查詢http://www.sjsmitaa.org/):

      各項例行會議正常進行

     理監事會議(每季)、常務理監事會議(每季)、祕書處會議(每月)

      系友回娘家(4/27)與傑出系友推薦活動。也請大家協助推薦。

      傑出校友甄選(4/29)與交流活動(6/29)(11/14

      校慶配合活動(4/27):壘球比賽、籃球比賽、系友回娘家競賽、

      戶外聯誼活動(8/31)與傳承委員會的小型活動(3/95/1811/911/9

      67畢業三十週年大集合(4/27),期望形成慣例。

      吳舜文校長悼念活動(8/9

      支持母校活動,新生幹訓(9/2~3)新生生活營(9/4~7)、成年禮(11/13)、業師、實習與就業、招生  公關活動

      協辦第十屆上海聖約翰大學全球同學會(10/31~11/1

      海外分會活動:上海分會(8/31)、加州分會(5/4

      馬慧純監事早逝提醒大家健康問題與人生意義(10/26

      百家校友企業站出來活動,支持母校招生宣傳廣告,及協助學弟妹就業。

 

時光飛逝又是歲末年終聖誕佳節來臨前夕,也是我們校友每年齊聚一堂年會活動的時刻,期待今天的活動圓滿順利成功,從此每個班級也能利用年會,成為大家當然班聚的配合活動。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 家庭美滿 事業順利 ! 母校校運昌隆 !

 

聖約翰科大校友會總會 營運委員會暨祕書處  敬上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