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0-06-10 00:00:00 瀏覽數:2454
上海分會與約大上海校友會交流聚餐...<more>

  四月20日下午上海分會曾鴻鍊會長趁總會曾恩明會長到上海之際,邀約上海聖約翰同學會的丁會長、鄧會長、郝會長與華會長等四位同學會的領導,到他所經營的諾霸公司一敘。會後由曾鴻鍊學長於上海有名的小南門餐廳設宴款待大家。遠從加拿大返回的龔明全學長及上海BMW的萬儒道學長亦應邀作陪。席間老學長暢談上海聖約翰的往事,曾會長也報告了學校及校友會的近況,雙方並熱烈討論如何傳承及發揚上海聖約翰大學精神,以及如何協助台灣聖約翰科技大學的發展。

  大家都有強烈的共識-聖約翰的大旗不能倒,兩校的校友應該更多融合在一起。老學長們的熱情與風采,令我們折服。會後大家並愉快的合影留念(見附件相片)。此次聚會也象徵著上海聖約翰同學會與台灣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會在新一屆理監事的努力下,正式展開更進一步的交流與合作。   

  上海分會在曾鴻鍊學長的主持下,大家都十分團結和諧。去年並成功的配合上海聖約翰大學同學會的年會舉辦,出錢出力接待來自台灣的母校師長及校友們,深獲與會者的好評及尊敬。同時余存森及萬儒道兩位學長也在鴻鍊學長的推荐下,於年會中分別當選理事與候補理事。而在會長的慎重邀約下,鴻鍊學長也欣然正式承擔起本屆理監事會上海聖約翰專案小組負責人的任務,隨即安排了此次恩明會長到上海,與老學長們的聚會活動。 此後在曾鴻鍊學長的推動下,校友會與上海聖約翰老學長的互動與交流,必將愈來愈為密切,大家將有更多的機會,向這些令人尊敬與佩服的老學長們學習,參與他們的多彩多姿的活動,讓我們也能向他們提供服務,促進雙方健康快速的發展。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