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3-10-31 00:00:00 瀏覽數:2701
馬慧純監事百日追思紀念會

2013.10.26.上午在母校降臨堂,舉行馬慧純監事的百日追思紀念會,在張員榮校牧及吳興祥傳道的引導下安排聖歌禮頌讚美,更有慈幼社社團社歌演唱,會中播放許多馬慧純從求學時代繼而在慈幼社服務二十幾年,帶領學弟妹們對社會許多弱勢團體的服務奉獻記錄影片。


曾會長,施文華校友,李士寬校友(青年服務社創社者,本校12屆電子科畢)馬慧純的弟弟..等人先後表達了對馬慧純的思念,感念與不捨。校友會並且給與服務類傑出校友楷模的追贈。追思會結束後在曾會長帶領下作了分組討論,彼此分享對馬慧純的畢生服務奉獻,精神永存,實令人終生難忘感念再三!會畢並在側堂享用了豐盛的自助餐(感謝張校牧的贈奉)這天馬慧純監事百日追思會辦的非常成功圓滿! 感謝所有籌備服務的校友及出席追思會的各位校友!祝平安喜樂!
 


註:特別感謝曾會長、林副會長、張校牧、簡宏志、莊鴻偉、蔡伯軒等理事、吳興祥學弟及多位在教堂服務的老師,職員與學弟妹們的幫助整個追思會的活動 !

 

  

[ 慧心蘭質、純真敦厚 馬慧純校友事蹟 ]

 

校友會秘書處記述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