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2-10-12 00:00:00 瀏覽數:2683
本會 理監事將於101/12/15 校友年會中改選

親愛的學長平安:

2012年很快的進入最後一個季度,本屆理監事的任期已隨之接近尾聲。

我們正在認真清點這三年的工作成果,並積極籌備最後一次的年會,希望能為本屆理監事工作畫下完美的句點。同時為了接續本屆的工作與精神,並負責任的傳承給下一屆更堅強的團隊,我們正審慎的甄選更具代表性的校友,納入下一屆理監事候選名單。當然,期盼著您的參與舉薦,乃至於當仁不讓的自我推薦。只要是有心想要為校友服務與奉獻,我們都熱烈的歡迎。

對於此次理監事的改選,我們抱持著非常審慎的態度,希望在過往經營的基礎上,能組成有潛力更上一層樓的夢幻團隊,具有各種組合的代表性,包括各地分會、各年級聯誼會如56及59(葉永乾)、各系友會(十四個系)、各社團(如高爾夫球隊、籃球、橄欖球、羽球、慈幼、三百萬兄弟(去年年會出席冠軍)等。同時爲了更好的傳承,修補以往的斷層問題,我們計畫保留十席理監事給最近十五年畢業的學弟妹們。

同時保留並強化了本屆的理監事的職能及要求,包括繳交會費、出席活動及參與實際工作。每年底的年會中將公布當年度理監事的出席狀況,如缺席(有正式請假者不計缺席)兩次以上或當年未出席一次以上的活動,將視同放棄理監事的資格,由候補理監事遞補(葉永乾與萬儒道學長就是如此遞補替換視同放棄者)。且每位理監事除努力推動本身所代表的組織業務外,尚需參與總會功能小組(原來規劃十二個小組)的工作。如果無法符合以上要求,或有其他的考慮因素(如繳費或出席問題),仍歡迎參與功能小組的工作,實際參與校友會的相關作業。總而言之,很開心越來越多的校友開始關注校友會,並願意參與理監事會工作(特別感謝曾鴻鍊學長及上海校友會學長們),也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能充分集合眾人智慧與力量,將校友會的功能充分有效的發揮。草擬的推薦人選,將按計畫在下次理監事會議(十月六日)正式確認,並於十二月的年會正式選舉產生下一屆的理監事。希望您也能多提供意見,讓此次的改選能夠圓滿成功,保證未來三年的校友會更好的發展。再次感謝您的關切與支持。

最後,讓我們一起支持此次年會的主辦人張員榮學長,籌備好這次的年會。我們深信在大家的協助下,今年的年會,將會是本屆理監事任內活動的最高潮。並將順利的傳承給下一屆新任的理監事,為大家做更好的服務。感謝您的長期的關切與支持,期待您更多寶貴的意見與奉獻。

敬祝 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校友總會會長曾恩明暨全體理監事敬上

中華民國 101 9 26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