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1:06:07 瀏覽數:80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三十六期

 

2008年3月號  第三十六期

  

 親愛的校友您好:

學校在蛻變中持續成長。包括聖公樓,德明樓、公超樓、舫濟樓、錦輝堂、聖瑪利亞樓(傅德樓)在內的六棟大樓將會陸續拆除,目前已有公超樓、舫濟樓、聖瑪利亞樓等3棟樓完成拆除工程,雖然不捨,但為了學校長遠的發展,這也是必要的計劃。就讓我們在照片中回味這些曾經讓我們受苦受難但是成長的地方吧!!

母校在 49 將舉辦校園徵才活動,期望有興趣的校友能報名免費的攤位,讓學弟妹能有機會與 您一起共同奮鬥喔!!

當然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97學年度傑出校友選拔。歡迎各屆的校友推薦傑出校友,報名截止日是 415 。將會在 419 理監事會議中決定,並於425日前公佈傑出校友名單。詳細資料請參閱本電子報。

校友會電子報也將於近期改版,將會增加校友的專欄與投稿區,請有興趣的校友,提筆陳書,任何的議題都可以投稿,文字以1000字以內為限,歡迎各屆的校友來稿。來稿請寄poca@mail.sju.edu.tw

 

校友會公關組  敬啟

                                                                                    2008.03.15

 

  

 

成 長 中 的 聖 約 翰

舫濟樓的一角 舫濟樓的另一角,多少風雨的歲月跟你一起渡過
永遠的卜舫濟樓 夢中再見了,卜舫濟樓
開始拆囉 持續的拆除中,隨著瓦礫的層層堆疊,腦中的記憶也漸漸的堆疊
完成拆除的作業,心雖痛,但有著一份的期望 期望卜舫濟樓的重現
公超樓的一角 公超樓的另一個角度
開始拆除實體 無情的怪手…………..無言
從教室後方取景 拆除中的公超
公超樓拆除完畢 真的是拆光鏟平,期待新的公超樓的誕生
傅德樓的一角 未拆除前的另一個角度
外圍的籬笆已完成,開始拆除作業 從聖公樓看傅德樓的拆除
怪手快速的拆除,5天就拆除了35年的回憶 拆除作業中..閒人勿進.但我們不是閒人.
清除瓦礫後的傅德樓原址 再見了,傅德樓(或是聖瑪利亞樓)
傅德樓的一角 傅德樓,多少學子的歲月在此渡過,再見了!!

後記: 今年暑假開始母校將會開始陸續的拆除其它的大樓,並預計在2年後在原址就會有一棟全新的綜合型大樓,期待一個全新的開始。雖然心中有所不捨,畢竟伴隨著我們一起成長,但是大樓已有35年以上的使用歷史,為了讓學弟妹能有更好的使用空間與安全性,這是校園規劃中必須完成的工程。

能有滿滿的記憶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