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0:49:50 瀏覽數:97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十八期

   

  

(1) 徵求下列熱心活動的校友:

校友會為擴大為校友的服務,今年將成立社團活動加強校友聯繫。如果您有興趣組社團,或是您已是某社團成員,歡迎來信討論,無論是投資理財社、玄學社…..等,都歡迎來信。ericying2001@yahoo.com.tw

(2) 登山社第一次活動,趕快報名來輕鬆的伸展筋骨

本社擬訂於六月份舉辦一次校友登山健行活動,地點預計於台北市郊的登山步道,詳細計劃將於下期電子報宣佈,請各位校友屆時踴躍參加,也歓迎闔家光臨,校友會將會贈送紀念品。

(3) 聖約翰高球隊第十次例賽

本次例賽將於41日假楊梅球場(在楊梅不是林口),報到11:30,開球12:00,歡迎各屆校友報名。報名表附於下表。

  

新竹校友會理監事兼同樂會

新竹校友會會長蔡新良,我們第一屆的學長,熱心公益。
新竹校友會定期都有辦活動,增加校友的交流,也歡迎各地校友踴躍參加。

校友會總幹事報告會務,今天的場所是在校友所開設的樓中樓餐廳中舉辦。
蔡理事長致詞

校友會英會長列席參加,表達總會對新竹校友會的支持。
由張財務大臣報告新竹校友會的財務狀況。

當天還準備了大餐供大家享用,菜色豐富。

校友魚貫的取用,當天是以有機食材為主題,每道菜都是保證有機的食材,對健康絕對有益。

餐廳的老板,也是我們的校友王淇松(65),當天還煮了一杯500元的咖啡供所有校友享用,真是賺到了!!

大家愉快的留影,下次相約去爬山。

窗外的景色,就在西濱的旁邊,走路5分鐘就到海邊了。 吃飽喝足,再來哈根煙,沒關係啦,反正教官不抓了!!

聖約翰高球隊第九次例賽 精彩與痛苦剪影

辛苦的球隊總幹事莊佑輔學長(),當天天氣真是怡人。左為謝奐周學長(64)

校友開球前聊天!!

校友陳咸亨(65)開球前笑臉迎人,準備就續等下好宰人!!

第二組開球前留影,兩肉腳,右一英宗宏,右三何立言,兩職業,右二楊建德、左一陳咸亨。

好風景,又近母校,很有親切感。

!! 生意不要做這麼大啦 !

兩位準備要插旗子了嗎??

開球的雄姿!! 或是熊姿!! 果然是差點一桿進洞!!

打完球準備大吃一頓!

由球隊副會長李越超(66)頒發總桿第一名,由郭學長(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