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0:46:41 瀏覽數:116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十二期

 

新竹分會會員大會 精彩溫馨的聚會 !!  謝謝招待

     

校友會在上半年舉辦了幾項的活動,包括了第二屆的籃球賽、第一屆的校內英文演講比賽、第一屆聖約翰杯的圍棋賽、南園之旅以及例行聚會,許多的校友遠道而來,談天說地道盡當年的糗事,真是人生一快。下半年度,校友會除了年底的年會之外,還會舉辦補助母校優良社團活動、另外還會舉辦一場的專業研討會,以及高爾夫球比賽,活動十分的多,真的歡迎各屆的校友參加。校友會是屬於大家的,歡迎來坐坐吧!!

    
 

(1) 校友返校免費教授12小時專業課程 (已有許多位學長報名貢獻,您還在等什麼 !!快來報名)

校友會將計劃與母校各系所配合,號召學有專精的校友返校上課,讓學弟妹都能在理論與實務上都能受益,也能讓母校在台灣科技大學中創造出另一教學特色。若是您有興趣,請您跟會長英宗宏聯絡,E-mail: ericying2001@yahoo.com.tw   回饋母校就是現在!!!

(2) 上海校友會

請各屆校友不要忘了,無論是您要去上海洽公還是去定居,請都跟上海分會連絡,大家也有個照應。請向

宋隆清會長連絡,E-Mail: simon@berrytex.com

(3) 聖約翰高球隊

開球囉!!! 為慶祝母校昇等成功,訂於八月六日舉辦球賽,獎品獎杯一籮筐,開球時間下午一點,地點在林口第一球場,將會有一番廝殺!!!

  

『母校畢業典禮  漏網之照』

蘇兆鳴學長與顏雪慧學姐,學長您睡覺時間到了!!
台灣聖公會王主教、校董林楠南學長、校董葉再成學長。

今年度捷出校友蘇兆鳴與主教合影!!
學校校牧張員榮 (也是母校畢業校友)與學校教務長林嘉洤

學校熱音社精彩的演出!!

畢業典禮後餐會!! 熱鬧的很!!

『校友會新竹分會  會員大會精彩照片  您怎會沒來呢??』

新竹分會的會員大會,在校友王淇松自家的農場中舉辦
校友先後報到簽名,左一為新竹分會會長蔡新良(56年級)

開會前先來的學長聚一起聊一聊天,暖場一下。
新竹市社會局局長致詞,勉勵校友會要推已及人,擴大社會服務面,增加對社會的責任。

會長英宗宏致詞,恭喜新竹分會大會成功,當天是颱風登陸天,風與交加,但是新埔人就是喜歡風雨。
第一屆校友顏雪慧學姐自我介紹,訴說當年開校時的艱辛。

第二屆學長蘇瑞結自我介紹!!
一位畢業15年的校友陳福圳,那天是次最年輕的!!!還有一位第三十屆的!!

第一屆校友 陳清彬談笑風生,頗有大學長的架勢!!
新竹社會局科長也親臨致詞!!

第九屆校友彭弘福(64),自我介紹!
 大會後由新竹分會會長蔡新良(56)招待歐式自助餐,開會時由王淇松學長帶領家屬一行人介紹水耕農作物,增廣知識!! 真是優質的親子活動。

校友相聚暢談過去與未來,真是一大樂事,雖然外面颱風呼呼吹,也不減大夥的樂趣!!
鍾元彬學長(65),吃就吃嘛!! 什麼怪臉啦!!

餐點太豐富了,吃不完的還大包小包帶回家去,真是愉快的颱風天!!
 校友愉快的用餐!! 有大蝦、牛小排、炸魚塊、燒賣….,真是謝謝新竹分會的招待!!

卓興元學長(65)溫馨的一家人!!!
王淇松學長(65)高歌一曲,拜託,王學長你平日在家唱不夠喔!! 不過唱的頂不錯的!!

李慧霽學長(64)與鍾元彬學長(65),前後期學長相見歡!!
話匣子一開,說不完的話,奇怪,不是颱風嗎? 怎沒風沒雨!!!
校友會是屬於你我的,加入吧!!

請大家告訴大家,校友會電子報已有12期了,請您幫忙連絡想要收到電子報的校友,

e-mail地址傳到ericying2001@yahoo.com..tw 或是到校友會的網站 www.sjsmitaa.org   登錄

校友會真的期待您的參與 !!!